Google Ads

Advertlet Ads

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新年新希望!


新的一年里希望
老虎出来把熊给吃掉
老牛越长越大!


希望朋友们
虎年行大运
牛市赚大钱

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股市还好吗?


说真的,打从去年五月开始,冰人为了重整家族事业,让自己忙得焦头烂额,也没有时间追踪股市。等到有时间,回头看看,股市已走出金融风暴的谷底,白白的错失了大好的机会。现在又开始往下调,那到底是怎麽了?

冰人现在还在观望之中,是否牛市完蛋?熊老大又回来了吗?冰人还不确定,也没有人说的准,技术派说跌了20% 就是熊市了,那看来还有一些时候。基本派说,只要是绩优股就就不怕什麽调整,还应该乘低吸购,所以不管市场如何,买卖依旧。

冰人看来,过去一星期,每天的平均成交值还超过十多亿,看来市场还不太坏,也许熊老露露面以后,老牛还是要来的,冰人还是“等等”看好了!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我又输了!


冰人曾经停笔几个月,而在这几个月里冰人本着亲情,兄弟情,毅然的扛起整顿兄长的事业的责任,但几个月下来,冰人还是败下阵来,可悲的不是败在成绩上,而是败在“人”上,对冰人而言, 这次样的辍败,除了可悲,还有无奈。

兄长在这事业上经营了十年,十年来不但没有起色,还有了逃离的念头,但又因为年纪大了担心害怕的改变。于是乎冰人就引进家人的资金,以来个大整顿。经过了几个星期的奋战,公司又重新的开幕了,很“幸运”的,重开后的业绩成长了超过100%, 再每个人都说市场苦哈哈时,我们会有这样的成绩,我还要说甚麽呢?

然而,可悲的是,好成绩就应该付出更多,这不就是这样吗?忙的结果,有人选择逃离,更有人还存有不满足,于是冲突就产生了,威胁,恶言相向,这使到整个环境充满了怨恨的气氛,我又能做什麽呢?他们不是我的工人,是我的家人,我不能像对工人般的开除他们,我不能, 不是吗?

最终,这开始看到了成绩的事业也就结束了,如果说冰人的心理没有怨,那是骗人的,但我又能做什麽呢?